站内搜索
  •  

市残联主要领导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队伍建设工作

        12月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队伍建设工作,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座谈,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宏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卢扬练就康复中心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日常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解决思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

        莫洁兰对中心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康复教育工作实际中,履好职、尽好责,为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好自家的门,守好自家的人,守住“残疾人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精诚团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之间要开诚布公、紧密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加强员工管理、教育和要求,在提升整体核心力上下功夫;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在爱心、耐心上下功夫;要积极打造康复品牌,提升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权威性;要关心关爱员工,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活动,送上关怀和温暖。


文/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查看次数:1402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