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通过省检查验收

 
    江城区残联讯:6月15日,受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的委托,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率领省检查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工作小组对阳江市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认为该区达到了“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的工作要求,检查结果达标。
    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工作检查验收汇报会由阳江市残联副理事长梁卓卫主持,江城区分管残联工作的副区长钟伟彪致欢迎辞,江城区残联理事长梁焕庭及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各成员单位负责创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副区长钟伟彪代表江城区人民政府汇报了开展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工作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汇报片、提问、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走访术后白内障患者等方式,按照国家的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要求对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工作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政府领导重视、组织筛查工作、定点医院、宣传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肯定了江城区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各项工作,认为“江城在积极创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中,做到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加创建活动,比较准确领会了创建工作的标准和相关要求,全面地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达到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的工作要求,检查结果达标,同意上报中残联审核批准命名。” 何康木部长还表示,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区”主要是政府主导、统一普及、齐抓共管、社会参与,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
    在检查验收反馈会上,省检查组建议江城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加强经费保障和部门协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档案资料整理得更加有科学性。
发布时间:2015-06-28来源:查看次数:2891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