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阳东县政府领导助残日期间走访慰问残疾人

                                                              作者:梁永彬
  
  5月15日,阳东县副县长刘昌政在阳东县残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大八镇残疾人康园中心、阳东县福利院,并上门慰问了残疾人低保户家庭,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大八镇康园中心,详细了解残疾朋友们的生活、劳动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持之以恒参加康复训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自强自立,增强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大八镇康园中心是一家集残疾人就业、工疗、农疗、康疗、娱疗等服务为一体的康园中心,目前共有25名残疾人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康园中心不仅方便住在附近的残疾人进行辅助性就业,又有利于其身体机能康复,融入社区,减少家庭托管的压力。


康园中心工作人员向刘昌政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到陈元仕、陈中等残疾人低保户家庭走访慰问。刘昌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克服自卑心理,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残疾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残疾人心里。


慰问残疾人陈元仕



  最后,慰问组看望了在阳东县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并向他们派发了糖果、饼干、牛奶等爱心小零食,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刘昌政详细询问了院内孤残小朋友的饮食、健康、治疗等情况,并希望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给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孩子更多的关爱,让他们都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2013年5月17日
发布时间:2013-05-22来源:查看次数:2509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