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春市合水镇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6日下午,阳春市合水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镇公共服务办主任崔松金主持,镇委副书记戴奕安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合水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推举产生了合水镇残联第八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领导成员和出席阳春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合水镇代表。其中,莫纯东同志当选为镇残联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崔松金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选举投票

        莫纯东强调,镇残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营造尊重残疾人权利、关爱残疾人的和谐理念,真正把残联打造成残疾人之家,使残联干部成为残疾人的贴心人。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开拓创新、与时进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戴奕安充分肯定了镇残联在过去五年发展残疾人事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镇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尽责,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推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全镇1700余名残疾人安居乐业、共享和谐社会发展成果。


图、文/阳春市合水镇残联  陈辉信

发布时间:2022-11-13来源:查看次数:1677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