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前后保障运行通畅 ———江城区纪委监委对区残联开展疫情 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

作者/陈启沃


图为黄健飞(中)在区残联机关督导检查

图为督导组和区残联班子探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1月25日,江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健飞带领督导组在江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关亮影和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良海的陪同下对区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良海详细向区督导组汇报了区残联本级疫情防控、全区残疾人疫情防控、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明确表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确保春节前后运行通畅。

督导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区残联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残联能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到位。对督导组在检查中指出存在的问题,能照单全收,建立台账,制定措施,逐项整改落实。

最后,黄健飞常委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细各项安全措施,消除薄弱环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日常排查,确保节日期间人员财产和疫情防控安全。二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改,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加强督导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防控要求执行,对机关和机构的疫情防控、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要重点督导检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落实到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零感染”“零扩散”“零事故”的良好态势,切实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2-02来源:查看次数:1838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