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康园中心会员喜迎中秋

作者/陈美华

图为积篢镇康园会员留念

 

图为塘坪镇康园会员喜领中秋礼包

中秋前夕,市光明社工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和组织先后在阳西县织篢镇、阳东区塘坪镇等8个镇社区康园中心开展中秋文娱活动,给180名康园会员提前送去节日祝福,以及月饼、柚子、面条等慰问品。

是日,阳东区塘坪镇和新洲镇康园中心人声鼎沸,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络泽不绝。大兴奔驰及大爱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精心给每位会员准备了一份过节礼品。活动开始前,光明社工向会员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提醒会员做好日常防护。在活动开展中,社工通过猜灯谜、手工小制作、“我是美女帅哥”摄影“中秋心愿祝福”等趣味游戏,营造快乐、融洽的节日氛围、锻炼会员的动手协调能力,增进会员之间的互帮互助。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环节,邀请爱心人士和会员一起亲切交流,拉近彼此关系,使得会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将月饼、面条、柚子等中秋礼包发放到每一位残疾会员的手里。一份份承载着圆满、甜蜜与平安的祝福在会员的手中传递。会员代表忠叔说,“来康园参加活动,有得玩、有得学,我很开心。要多谢政

府和社工的关心,让我们残疾人有一个这么好的活动场所。也要多谢这些牵挂我们残疾人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收到这份中秋礼物我们内心都觉得很感激”。

据悉,本次活动的中秋礼包均由爱心企业及组织捐赠,包括阳江大兴奔驰、笏朝牛奶二厂、阳东区友邦达刷类制品有限公司、阳江大爱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6来源:查看次数:1638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