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海陵试验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8日,海陵试验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海陵试验区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阳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宏活,海陵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俊忠参加开幕式。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海陵试验区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以及区残联第三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了海陵试验区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人员指导参会代表填写选票

        任宏活代表阳江市残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海陵试验区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辜负残疾人朋友的期望,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开拓创新,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为动力,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建设,自觉投身到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新征程中去。

任宏活向大会致贺词

        廖俊忠对海陵试验区残疾人联合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按照区党工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全力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持续落地落细惠残助残各项政策,推动海陵试验区残疾人事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新当选的理事长钟建文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理事长钟建文表示,接下来,海陵试验区残疾人联合会将立足海陵发展定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海陵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建设四季海陵而努力奋斗!


图、文/海陵试验区残联  林光磊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查看次数:1488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