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热点新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阳江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

       11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调换阳江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部分委员,选举关天表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选举莫洁兰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并推举其为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莫洁兰代表执行理事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来,我市残疾人组织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改善,残疾人就业创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快速提升,残疾人基础性服务稳步推进,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深入开展,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接下来,市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的绝对领导,扎实推进市县两级残联换届,打造一支过硬的残联干部队伍,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莫洁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审阅会议资料

表决通过相关事项

       新当选的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关天表向大会致辞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各级残联要主动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常态,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残疾人创新创造创业。要落实政策措施,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各级残联和残工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为残疾人解难,为社会发展作贡献。要齐抓共管共治,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上新台阶,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群团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群团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

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关天表向大会致辞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关于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关于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等事项。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残联副主席戴锐心主持。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县(市、区)残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文/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2-11-20来源:查看次数:1388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