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基层动态

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6日,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阳西县副县长叶汝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阳西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亲切接见了参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莫洁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阳西县残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阳西县各级残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残疾人提供贴心服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事业实现全面发展。

叶汝现向大会致辞

        叶汝现代表阳西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残联执行理事会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原动力,增强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的执行力,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残疾人工作者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动阳西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业柏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何业柏代表阳西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阳西县在残疾人民生保障、康复救助、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无障碍改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了阳西县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领导机构,选出了阳西县出席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文/阳西县残联  黄喜兰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查看次数:1780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