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热点新闻

【调查研究】莫洁兰深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挂点镇开展调研

       日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率队深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挂点镇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社区康园中心建设工作,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协调各有关职能部门、引导广大社会力量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用心用情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残疾人。

了解许卓浪的生产生活状况

       莫洁兰一行分别来到阳春市潭水镇水口村委会许卓浪和翔南村委会林小君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参观许卓浪鱼塘和林小君养鸡场,听取其今后产业发展规划、需求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莫洁兰充分肯定他们自强不息、乐观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她表示,市残联将在创业服务和种养技术指导等方面对他们进行帮扶,帮助他们实现增收致富。

了解林小君的生产生活状况

实地查看社区康园中心运营情况

       莫洁兰一行接着来到潭水镇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调研,实地参观了解康园中心的建设运营、配套设施、覆盖范围、星级评定等情况。她强调,社区康园中心是一项民生工程、社会工程,承接服务的社工组织要牢固树立为民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各级残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区康园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强化监督,进一步推进星级评定工作,推动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高质量发展,打造残疾人家门口的“康园乐园”。

       阳春市潭水镇镇委书记严朝锦,阳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群星等陪同调研。


来源:市残联/作者: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3-05-27来源:查看次数:1066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