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热点新闻

锚定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抓落实——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2月1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凝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残联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视频,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发出了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必定能凝聚人心、提振信心,激励全市上下全身心投入到阳江市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大干一番。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谋在前、做在前,抓紧落实2023年各项工作,在阳江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残联担当。二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好、落实好《阳江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制定的工作目标,让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凝聚奋进力量。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为抓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

       会议由莫洁兰主持。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就全年工作进行了发言。


图、文/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3-02-18来源:查看次数:1203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