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热点新闻

市残联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市残联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2日,市残联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总支部副书记任宏活同志主持,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对市残联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及其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中共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莫洁兰同志为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梁卓卫同志为党总支部副书记。


投票现场

        会上,莫洁兰同志对下一步做好市残联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自身建设。二是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对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上提出更高要求,打造一支符合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充分发挥党总支部班子整体作用。认真抓好班子建设,增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真正起到战斗堡垒和核心的作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2-08-18来源:查看次数:1574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