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检查组到江城区残疾人康复机构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陈启沃

 

检查组检查江城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1

 

检查组检查江城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2

4月7日下午,由市残联和市卫生健康局组成的专项督导检查组检查江城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我区智星康复训练中心、春辉康复训练中心和海豚音教育中心,听取各康复机构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康复机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四方责任”落实情况,物资储备、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场所管理、应急处置、社区“三人小组”防控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江城区残疾人康复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残疾人康复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加强中心疫情防控管理,加大防疫意识宣传,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出中心,持续抓好场所安全、康复教育及训练安全,切实保障残疾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检查中,检查组对我区各康复机构抓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总方针不变,始终抓紧抓细抓实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要加强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培训,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思想意识,提高和掌握必要的疫情防控基本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在训的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及训练服务工作要继续抓好抓紧,提高服务质量,让残疾儿童在康复教育及训练中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希望,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4-08来源:查看次数:1467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