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基层动态

阳春市残联到阳东区学习交流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作者/陈辉信

 

图为在阳东区残联学习交流

 

图为在阳东区雅韶卫生院考察学习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为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3月4日上午,阳春残联副理事长罗世宝带领康复股、镇残联、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到阳东区残联进行交流学习,探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新思路、新做法。

      在阳东区残联,康复股相关负责同志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的做法、业务流程、系统录入、对接服务等情况向阳春残联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精准康复服务调查评估、签约服务、系统管理以及工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随后,在阳东区残联副理事长麦德甫的陪同下,到雅韶镇残联和雅韶镇卫生院学习考察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流程、制度、档案资料等,认真听取了镇残联、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对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情况的介绍。阳东区残联把优质服务作为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关键之举,依托基层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根据残疾人的残疾类别、程度和残疾人实际需要的服务,实行一人一档,制作健康服务卡,便于家属及残疾人了解相关疾病,以便更好地开展康复服务。

       此次学习交流,对推进我市的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好好总结,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取长补短,扎实高效地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交流活动也增强了兄弟残联间的友谊,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3-09来源:查看次数:1464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