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热点新闻

市残联举办助残日公益活动

图为为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家颁发牌匾

图为特殊儿童表演的舞蹈《加油》

图为特殊儿童表演的舞蹈《牛角舞》

图为舞蹈《看戏》

图为康复中心老师和特殊儿童共同表演的舞蹈《鼓舞》

5月18日,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主题公益活动在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阳江市残联、市广播电视台、市工商联、阳江市供电局及市红十字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雏鹰展翅志愿队协办,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阳江市新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

阳江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定,阳江市政府副市长冯松柏以及各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活动,并为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企业家颁发了牌匾。主办单位还为特殊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阳江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担任活动主持。活动内容丰富,有特殊儿童及家长教师们精彩的表演,也有阳江广播电视台和社会爱心人士精心编排的节目。尤其是特殊儿童的节目,舞台上每一个动作都需要付出比正常孩子付出百倍的努力和练习,每一个看似简单的节目背后,都凝聚了特教老师们的爱心和汗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目前,阳江市约有残疾人15万人,其中持证残疾人5.5万人,举办本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是为了在党和政府各项残疾人政策落到实处的同时,呼吁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这项工作中来,体现了共建共融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残疾人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更加充分地共享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氛围。(文/图/吴湛)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查看次数:2052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