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基层动态

阳东区举办2024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2月2日,阳东区残联联合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阳东区东城镇社区康园中心举办2024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来自东城、北惯、合山、红丰、大八等镇共有6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阳东区残联以及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

        招聘会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阳东区残联理事长林达文作动员讲话。

        在活动现场,阳江十八子刀剪制品有限公司、阳江市开心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阳江恒艺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用工企业进场设摊,为求职者提供了保洁、服务、包装等多种就业岗位,按照残疾人的身体特点实现精准对接。大多数参加应聘的残疾人能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愿和要求向用人单位咨询,与招聘工作人员沟通,其中有9名残疾人求职者向企业递交了申请。广东鼎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求职残疾人表示,除了薪酬方面给予照顾,他们公司十分乐意向被录用的残疾人提供包食宿的条件,尽量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工作生活两不误。该公司摊位吸引了众多应聘残疾人围观。

        据阳东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东区残联将继续做好招聘会后续跟踪服务,为就业残疾人提供精细化服务,并与阳东区人社局会持续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加大援助力度和政策扶持,尽量让大多数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有工作可做,使残疾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过上自食其力的生活。

        摄影 | 阳东区残联陈翌
        撰稿 | 阳东区残联李佳玲
        编辑 | 梁国康
        复审 | 陈力、任宏活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查看次数:147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