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热点新闻

市残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23日,市残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洁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退休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莫洁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工作特色、亮点并指出不足,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对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莫洁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一是要增强政治引领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二是要增强以人民为中心意识,残联组织作为党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必须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要增强提质增效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等方面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四是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向先进地区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加强工作的调查研究做到常学常新,不断创新开展党建品牌项目。五是强化团结协助精神。单位内部要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要与残工委成员单位、残疾预防制度成员单位多交流、多沟通,汇聚干事创业的动力。六是强化为公不杂私精神。全体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一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摄影|梁国康
        撰稿|陈津津
        编辑|梁国康
        初审|陈   力
        复审|任宏活
        终审|莫洁兰

发布时间:2024-03-10来源:查看次数:254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