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热点新闻

让残疾人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阳江三中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谭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和阳江三中残疾员工,向他们以及全市残疾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杨春涛一行首先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为残疾儿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家长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孩子们的康复情况,为孩子们取得的良好康复成效表示欣慰和赞赏。

        慰问结束后,杨春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听力语言康复部、脑瘫康复部、宝宝小菜园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康复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广大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不断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教职工们要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关爱、多一些耐心,为特殊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家长们要加强与康复中心的沟通配合,提高康复训练效果,帮助孩子们早日康复。

        随后,杨春涛一行驱车来到阳江三中,慰问在校工作残疾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座谈过程中,阳江三中党委书记叶平介绍了残疾员工在学校的工作情况,阳江三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为残疾员工打造了平等参与和全面发展的平台,同时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鲜活榜样。“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残联对我的关心关注,感谢阳江三中给我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残疾员工黄爱英表示。

        杨春涛对阳江三中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员工权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阳江三中复办十年以来,不仅在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还通过多种方式回馈社会,帮助残疾人朋友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将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帮助残疾人就业。
        市残联领导班子陪同走访慰问。

        摄影 | 梁国康(市残联)、黎嘉明(阳江三中)
        撰稿 | 梁国康
        编辑 | 梁国康
        初审 | 陈   力
        复审 | 任宏活
        终审 | 莫洁兰
发布时间:2024-03-10来源:查看次数:340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