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热点新闻

“南粤扶残•狮爱行动”新春关爱服务月活动在阳江全面启动

        1月7日上午,广东狮子会尚爱服务队大米捐赠仪式在阳东区那龙镇那顿村委会东园村四季花海基地举行,标志着2023年“南粤扶残•狮爱行动”新春关爱服务月活动在阳江全面启动。

大米捐赠仪式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她对广东狮子会江门阳江两地服务队助力乡村振兴、扶残助残的爱心善举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她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殷殷嘱托,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用心用情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希望广大社会扶残组织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多为残疾人事业建言出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力所能及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满怀信心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向广东狮子会服务队颁发锦旗

        当天,广东狮子会向那顿村委会认购3.5万斤大米,其中1万斤捐赠给那龙镇残疾人,首批捐赠的8千斤将用于帮扶江城区、阳东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余下的1.7万斤将由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认领并用于帮扶全市困难残疾人家庭。近期,广东狮子会江门阳江两地服务队还将接受阳江市残联的委托,开展扶残助学帮扶活动,向我市近百名低保或低保边缘的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现场

        阳东区副区长陈基雄,那龙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单位有关领导,江城区、阳东区残联主要领导,那龙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文/梁国康

发布时间:2023-01-08来源:查看次数:1247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