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 热点新闻

阳江市残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图为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与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亲切交谈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讲话

图为阳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明讲话

图为与会代表专注地听取工作报告

图为视障残疾人代表认真审阅会议资料

图为参会代表投票

2018年6月13日至14日,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了阳江市残疾人事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出席广东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广东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阳江市委员候选人。

大会开始前,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市委书记陈小山、市长温湛滨、市领导黎泽林、冯松柏等亲切会见了参会代表,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张永安代表省残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阳江市残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

  黎泽林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致以诚挚问候,向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省残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残联大力支持下,阳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注重解决残疾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实施惠民实事工程。市残联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奋发实干,全体干部职工求真务实、主动工作,依法行政、依规办事,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残联部署的工作任务,取得明显成效。阳江市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康复医疗、教育、文化体育、就业扶贫等方面政策保障和服务体系得到不断完善,有效提高我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广大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自强精神得到充分展示,参与社会、回报社会、贡献社会的能力和热情明显提高,有力地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残疾人朋友生活得更加阳光、更有尊严,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推动广大残疾群众与全市人民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不断汇聚起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阳江、创造新生活的无穷力量,让残疾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让阳江的明天越来越好。

大会选举产生了37名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10名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还推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冯松柏当选主席团主席,梁明当选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陈丽娜、梁卓卫当选副理事长。

副市长、阳江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冯松柏对当选的各位委员和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阳江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大残疾人是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推动者、受益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残疾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潜在力量,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文/图/吴湛)

发布时间:2018-06-15来源:查看次数:2176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