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热点新闻

阳江市残疾人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5月18日下午,阳江市召开残疾人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审议通过了残疾人协会章程及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并选举产生了市残疾人协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后补人选。各县(市、区)残疾人工作者及各类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亲属共5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过去5年,是我市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维权”职能,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倾听、反映广大残疾人的合理愿望和要求,积极配合市残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开展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将原有的专门协会合并为一个残疾人协会,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为我市残疾人服务。

今后5年,市残疾人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阳江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发展纲要》,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维权”职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广大残疾人平等、共享、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成果。通过强基育人,切实加强协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不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同心协力,着力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残疾人文体活动;培训学习,努力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

市残联梁卓卫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对残疾人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残疾人协会要把更多残疾人的内在动力调动和激发起来,让广大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充分发挥我们残疾人朋友应有的作用,在同一片蓝天下,谱写出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精彩篇章。(文/吴湛)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查看次数:1857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